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5∶0,国米赢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久违的“维阿”锋线组合今晨为“平局大师”摘帽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米兰双雄在今晨的第14轮意甲中齐奏凯歌,国米终于走出平局怪圈,主场以5比0痛宰本轮前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梅西纳,阿德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AC米兰虽然先失一球,但还是在客场以2比1险胜帕尔玛。

  阿德里亚诺大爆发

  国米上轮在主场艰难逼平尤文图斯,替补出场的维埃里立下大功,本场他首发与阿德里亚诺组成久违的“维阿”锋线组合,老将米哈伊洛维奇继续坐镇后防,这三名球星包办了五粒进球。

  主队一开场就打出必胜的气势,阿德里亚诺成为开路先锋。第3分钟,左路的斯坦科维奇把球吊到后门柱,阿德里亚诺左脚劲射被挡出,他及时跟进铲射得分,为国米开启胜利之门。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和米哈伊洛维奇做任意球配合,后者将球轻轻前推,阿德晃过对方堵枪眼的后卫,左脚大力轰门破网。第36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内补射中的,上演帽子戏法。阿德里亚诺在上半时有机会独中四元,他曾晃过门将埃莱夫塞普洛斯,但打空门时被回防的后卫赞奇救险。

  比赛在下半时横生波澜,国米门将托尔多第50分钟在禁区外铲倒形成单刀之势的日本前锋柳泽敦,被红牌罚下,曼奇尼用门将卡里尼换下范德梅德。但国米攻势不减,阿德里亚诺5分钟后博得前场任意球,米哈伊洛维奇的罚球击中门柱后又击中埃莱夫塞普洛斯背部弹进网底,国米4比0领先。

  强力前锋维埃里虽然状态平平,但跑动非常卖力,国米余下的任务就是帮他开斋。第85分钟终于如愿,维埃里沿左路长驱直入,伊朗后卫雷扎伊一路拉扯球衣,但根本无法阻止他那坦克般的身躯,维埃里把炮弹呼啸着送进球门上角,维埃里第一个拥抱的就是已被换下场的阿德里亚诺。
意甲:5∶0,国米赢球!(图)
图:阿德里亚诺(右)与维埃里的锋线组合再度逞威(本报专稿)

  AC米兰击破阴谋论

  AC米兰客场挑战帕尔玛之前,曾爆出一个传闻———为得到帕尔玛前锋吉拉迪诺,AC米兰会放3分给对手。比赛过程却似是而非,吉拉迪诺先入一球,AC米兰反败为胜。

  谢甫琴科伤愈复出,与克雷斯波组成双前锋组合,虽然符合大老板贝鲁斯科尼“一定要打双前锋”的旨意,但效果不如前几场使用克雷斯波打单前锋的圣诞树阵型,两队陷入胶着状态。第66分钟,此前三场打进四球的克雷斯波被托马森换下,帕尔玛一分钟后就进球了,吉拉迪诺头槌破网。

  就在“阴谋论”越来越接近事实时,AC米兰把握住两次定位球机会。第79分钟,托马森把角球摆渡到后门柱,卡卡推射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帕尔玛门将弗雷把角球击出禁区,塞尔吉尼奥传中,皮尔洛劲射把比分定格为2比1。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