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棋冠军混双赛:两组前二名交叉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正在山西榆次进行的“常家庄园杯”中国象棋全国冠军混双赛经过三轮激烈争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昨日结束,夺得两个小组前两名的吕钦/郭莉萍、于幼华/胡明、徐天红/王琳娜、柳大华/张国凤获得晋级资格,这四对选手将通过交叉半决赛争夺跻身冠亚军决赛的入场券。

  昨天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除了胡荣华/董波组合两战皆负,出线无望之外,其余选手 的积分呈犬牙交错之势。同在A组的“双虎组合”吕钦/郭莉萍与“双兔组合”许银川/伍霞展开了精彩的对决,结果“双虎”擒获“双兔”,闯过了小组赛最艰难的一关。B组前两轮积分暂时领先的赵国荣/金海英,昨日却功亏一篑,负于徐天红/王琳娜被淘汰出局;而柳大华/张国凤则在输定的形势下侥幸战和背水一搏的陶汉明/单霞丽,幸运地获得晋级资格。

  (万里)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