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高球公开赛:三大高手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吴广崖报道:南非选手金斯顿昨天打出了本次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开赛以来单轮最低成绩62杆,并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与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以及卫冕冠军哈灵顿排在并列第一。中国选手张连伟则表现不佳,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73杆,排名跌落到并列第18位。

  金斯顿昨天一共射下9只小鸟球,如果不是11洞吃下一个柏忌,他的成绩将达到-11。 金斯顿在前两轮并没有被人注意,因为71、67的成绩并不引人注目,但他昨天打得不错,仅有一个球洞需要三推才入洞。今年金斯顿的教练也跟他一起来到香港,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他的技术及信心大增。记得2002年登喜路锦标赛上,金斯顿曾在15洞拿下一个出奇的一杆进洞———当时金斯顿使用4号铁开球,球明显偏离路线,可是球却撞上树枝,结果停在果岭上,然后滚进洞中。CNN曾将他的这一杆评为当日最佳球。金斯顿去年在香港公开赛的成绩为并列第七,刚过去的中国公开赛,他取得并列24名,不知道今年南非人有没有这种运气,为自己拿下首个欧巡赛冠军。

  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昨天前进的步伐明显放慢,他在比赛中段吃下四个柏忌,成绩急跌。幸好他在第12洞射中老鹰,又在领先榜上反弹,为今年第五个冠军打下基础。西蒙尼斯本轮只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总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卫冕冠军哈灵顿昨天也发挥平平,只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不过由于三轮都十分稳定,他也上升到榜首位置。

  期待着在本轮比赛中奠定冲冠基础的张连伟昨天发挥失常。他在第一洞便遭遇了+3的挫折,面对这个标准杆4杆的洞,他居然用了4杆才上果岭,随后更是用了3杆才将球推入洞中。尽管此后张连伟奋力直追,但最终只能以73杆结束比赛。中国小将李超则连续第三天打出了69杆,目前的总成绩与张连伟一样。梁文冲昨天,以71杆结束比赛,总成绩为三轮206杆,排名并列14位。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