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前瞻:尤文图斯继续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AC米兰获胜后,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为重新拉开4分的优势,“老妇人”今晚势必全力出击,在主场痛宰落魄的拉齐奥。

  凭借扎拉耶塔、奥利维拉等替补球员的闪光,尤文图斯艰难地度过了前段时间的人员危机。在上星期三的训练中,因大腿拉伤而休战多时的队长皮耶罗重新回到训练场,和队友一道完成了训练课。错过与国米的比赛后,皮耶罗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为备战两周后与AC 米兰的恶战,主帅卡佩罗可能在下半时让队长替补上场,慢慢找回比赛感觉。就在皮耶罗归队后一天,动完肩部手术的特雷泽盖也开始了有球训练。皮耶罗的复出加上伊布拉西莫维奇和扎拉耶塔稳定的状态,尤文图斯的锋线足以摧毁意甲任何一条后防线。更何况在他们身后,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近来也有不俗的表现,两人从边路的突破和远射不仅能为队友铺桥搭路,而且还能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最近四个月来,尤文图斯在各类比赛中只输给雷吉纳一场,其发挥的稳定性有目共睹。

  本报记者 彭浩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