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首届中超位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凭借耶里奇、徐云龙和高雷雷的进球,北京现代队在主场4比1战胜了重庆力帆队,凭借这场胜利,他们最终名列中超积分榜第七位。

  首届中超联赛昨天全部结束,深圳健力宝已提前夺冠,山东鲁能列第二,上海国际以一场胜利保住了第三的位置,而卫冕冠军申花则凭借四川逼平青岛、北京战胜重庆,才得以勉强位居倒数第三。

  昨天现代与力帆比赛的胜负是在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才决出的。上半时,两队战成1比1平,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21分钟,徐云龙左侧下底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耶里奇推射得分。失球后的重庆力帆积极反击,第39分钟,重庆队于洋斜传,包抄到位的石俊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得分。第44分钟,现代队中场快速推进,耶里奇带球突破劲射,球被李健扑出,中路包抄的徐云龙补射将球打进。可惜边裁示意徐云龙越位,进球无效。

  下半场两队积极展开对攻,第60分钟,现代队徐云龙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李健将球横传给左侧的陶伟,可惜陶伟的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比赛的僵局在第81分钟被打破,高雷雷左侧带球突破射门,球被李健扑出,中路包抄到位的耶里奇补射将比分变成2比1。第85分钟,现代队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云龙大力抽射球直接打进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3比1。此后,重庆队乱了阵脚,第89分钟,北京队高雷雷禁区前拿球,晃过后卫起脚将球打进球门远角,比分锁定为4比1!

  网络编辑:张宁

  当比赛落幕 球衣飞舞

  杨祖武:比赛完成不错马尼昌:成绩不够理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