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调一致全力拼搏 首钢女篮客场再胜暂列第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步调一致全力拼搏首钢女篮客场再胜暂列第六(图)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WCBA联赛昨天赛完第十一轮,北京首钢女篮在客场以94比84再胜河北露露,目前战绩为7胜4负积18分,暂列积分榜第六名。

  客场对河北队一役,是钱薇娟离开首钢队后的第二场比赛,全队认识一致,决心拿下此役。从比赛一开始,首钢队就坚持内外结合,积极拼抢篮板球,比分一路领先。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57比43超出。第三节河北队利用突破和远投曾将比分追近,但首钢队在末节再掀反攻高潮,最终以10分之优凯旋。迪麦亚得到了当场最高的23分,张琳得19分,孙晓雨得17分。国手张帆因脚上起了血泡,上场时间不多,也得到7分。首钢队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年轻的后卫赵田田和谌琳,在掌握好进攻节奏的同时,要加强突破和远投。

  本轮另5场比赛(主队在前):上海87比99不敌八一,广东76比78惜败江苏,黑龙江90比74战胜吉林,辽宁119比80大胜福建,河南98比89力挫沈部。

  网络编辑:张宁

  中超烽火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