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男篮今晚客战福建 闵鹿蕾:抗干扰拿下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前国王队大前锋福特增援主队

  本报晋江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CBA联赛今天展开第十轮争夺,北京首钢队将在晚7时30分客场挑战福建浔兴队。

  首钢队昨天下午从广州飞抵晋江,稍事休息后,全队就到体育馆进行了两小时的训 练。主教练闵鹿蕾说,2日一早他们从北京出发,早8点多的航班,因大雾直到下午3点多飞机才起飞,到东莞时已是晚8点多。次日下午6点多,他们得到了与广东宏远队比赛延期的?通知,那时,广东宏远队才从济南飞往深圳。

  说到今晚挑战福建队,领队袁超和主教练闵鹿蕾都认为这是一场硬仗。虽然福建队是去年乙级联赛的升班马,但该队很有特点,一是快,二是准。主力投手朱世龙的远投命中率相当高,开赛至今福建队在主场已三战三胜,第七轮他们靠朱峰的最后一记远投,以75比73力克八一队。此外,福建队新调整了一名“外援”,此人叫福特,身高2.06米,体重127公斤,2001年进入NBA,曾先后在太阳、魔术、火箭和国王队效力,司职大前锋。在NBA中国季前赛期间,他还随队来华,但在季前赛后期被国王队放弃。福特的到来,使福建队的内线实力得到增强。

  据悉,首钢队已针对福建队的攻防特点准备好了应对措施,主教练闵鹿蕾特别强调奥德捷一定要在防守上下工夫,全队要拼防守、拼篮板球,尽量减少失误,战胜客场干扰,力争拿下福建队。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