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校乒乓球赛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2004年北京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于12月4日上午在北京六十六中乒乓球馆开拍,本届比赛共有23所大学、46支球队参赛,66中有5支校队作为特邀队与他们交流。

  大学生代表队迈进中学的大门,跨越了大学、中学之间的鸿沟,充分体现了高校体协对中学这个培育后备人才阵地的关注与支持,是对体育人才培养机制的新探索。

  此次大学生比赛在中学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在中学的开展,鼓舞中学为大学培养体育人才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共同走出一条更具生命力的体育人才培养新路,建立大、中学一条龙的体制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洪余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