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队客场输八一山东队主场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三连败的辽宁环宇女排又遭挫折,在客场湖南益阳以2比3惜败于八一雪中飞女排。同时,山东济钢女排主场以3比0击败河南华威女排。

  由于辽宁队攻击手过多,楚金玲的位置并不是主攻手,而是接应二传,她在前一阶段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但在11月28日辽宁队主场与江苏队比赛中,楚金玲在完成一次扣球动作时,不慎将手指扣到了网带上,挫伤了两个手指。经医生诊断,楚金玲右手手指骨折,将 告别联赛。此外,辽宁队年轻的主攻手王一梅也拉伤了右腿外侧韧带。

  昨晚,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一亮相便让八一队措手不及,她们以令人振奋的精神面貌一扫三连败颓势,以两个25比23连胜两局。缓过劲来的八一队以两个25比22将总比分扳成二平。决胜局,八一队王丽娜异常神勇,使八一队最终以15比9击败了辽宁队。下一场,辽宁队将主场迎战八一队。

  昨晚,山东队于主场济南以25比20、25比23和25比22,总比分3比0击败河南队,河南队要想在下周末扳回困难很大,山东队几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