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比赛完成不错 马尼昌:成绩不够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4比1的比分让杨祖武觉得很满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特意表扬了队员的表现。而重庆力帆队则因为这场失利而在积分榜上垫底,主教练希佐也因此没有出席发布会,顶替他出席的马尼昌只是简单地表示重庆队今年的成绩不理想。

  因为直接关系到自己是否能留在中国执教,重庆力帆的主教练希佐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非常激动,他经常站起来在场边大喊,而且经常对裁判的一些判罚表示不满。最终, 重庆力帆大败,希佐也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代替他出席的马尼昌首先祝贺了现代队的胜利。“今天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了,但是整体来说球队的成绩不太好,等明年从头再来吧。另外,今天裁判比赛控制得很好。”

  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完成得不错,队员们表现挺好。虽然一度我们的进攻有些冒进,从而导致防守松懈,但是很快就改正了。这是大家的努力,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总的来说,虽然今年我们中超比赛没有善始,但是有个善终,我希望明年我们既有善始也有善终。”

  中超烽火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