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慕尼黑1860俱乐部宣布教练鲁迪·博莫尔被俱乐部解职,球队由助理教练雷纳·毛勒尔接管。

  上周,1860队以1比5大败于亚琛队后,俱乐部即向博莫尔发出最后通牒,称其必须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两轮取胜,否则将被解雇。昨天,俱乐部突然作出炒掉博莫尔的决定。

  自博莫尔接手俱乐部,球队一直在中游打转,始终无法看到升级的希望,因此博莫尔走人也在情理当中。本周,在1860踢球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戏言,如果博莫尔不能突破现有打法,1860队还要输球,博莫尔也坚持不到冬歇期。如今,博莫尔的命运被邵佳一言中,然而对于邵佳一而言,他将要面临重新竞争。

  慕尼黑1860暂时由雷纳·毛勒尔接管,但是这位后卫出身的教练目前的责任只是带领球队打好冬歇期来临前的最后两场联赛。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前一阵1860队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马特乌斯,已经正式宣布将暂时加盟莱比锡火车头队,因此1860队又将目标锁定为曾执教喀麦隆国家队的德国人沙费尔。

  网络编辑:张宁

  董方卓正在荒野中跋涉你们可别为留洋而留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