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首次获胜 挺进中超前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41 新民晚报
客场首次获胜挺进中超前三(图)
国际飞雪中力擒沈阳金德收官之战堪称完美

  透过漫天飞舞的雪花,五里河体育场电子屏幕上硕大的3比0依然十分醒目。在联赛大幕即将落下的时候,国际队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客场胜利。终场哨响,从主席台上一口气冲到场内的王国林,逢人便握手,“终于实现了进前三的目标,感谢球员,这个季军拿得比去年的亚军还不容易啊。”

  倒也要倒在场上

  下降10摄氏度!仅仅一天时间,沈阳的气温就从前天的11摄氏度急降到了昨天的1摄氏度。

  由于天气恶劣,成耀东赛前没有将全取3分作为硬指标,但几名主力主动表示,一定要拿下比赛。队长李彦说:“这是今年最后一场球了,就是倒也要倒在场上。”专门前来沈阳观战的市球迷协会秘书长邵国民连连感慨,“国际队的拼搏精神这场比赛最能体现,一路追赶从不放弃,终于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目标。”

  队员还想继续踢

  “你知道吗?我现在真希望联赛还没结束,那样的话,我相信我们队的名次肯定还会往上走。”昨天赛后,一名国际队队员在聊天时突然说道。持类似观点的还有领队桑廷良,“现在球队的状态才刚刚出来,可惜啊,联赛已经结束了。”

  从联赛中段时的倒数第三,到昨天终于在最后一战跻身前三名,国际队下半赛季可以说越战越勇。而让成耀东最感欣慰的,不是球队战绩的回升,而是队员精神面貌提高。“我很感动,在俱乐部出现困难的情况下,球队还能表现出这样的团结和拼搏。这是我们能夺得季军的关键。”

  徐泽宪送定心丸

  刘剑进1球,王进2球,3比0获胜的国际队刚回到休息室,就接到了董事长徐泽宪的电话。“老板说他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能够夺得季军,他特别感谢大家的努力。”休息室里,成耀东大声地传达着徐泽宪的话,“老板还说,请大家相信,明年俱乐部一定会继续下去。”对于老板的这番话,国际队员明显受到了鼓舞。“今年我们总算完成了任务,本来大家还有点担心。现在老板既然这么说了,大家肯定对明年更有信心了。”

  记者徐东海(本报沈阳今日电)

  国际队队长李彦(中)受到沈阳队两名球员夹击

  李钢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