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闽拿到英国签证 泰达小将再登斯坦福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今晚报
蒿俊闽拿到英国签证泰达小将再登斯坦福桥(图)
蒿俊闽摆脱山东队防守 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踢完本赛季最后一场中超联赛的泰达小将蒿俊闽又收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的赴英签证已经批下来了。这就意味着,不到18岁的蒿俊闽即将再度登陆英伦并前往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试训。目前,他正在着手预订赴英机票,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初蒿俊闽就将第二次登上前往英伦的飞机。

  尽管中超联赛刚刚结束,但蒿俊闽的行程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昨天下午与鲁能队比赛结束后,蒿俊闽按照计划马上回到泰达队驻地简单收拾了一下,便赶乘晚上八点二十分从北京飞往武汉的飞机。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利用赴英前的这几天时间回家看看父母,毕竟前一段时间紧密的联赛赛程使得蒿俊闽难得有机会与家人团聚。不过蒿俊闽告诉记者,由于赴英签证已经到手,一切相关手续也都办妥,因此他已托人预订了7日的机票。如无意外,蒿俊闽的第二次英伦之行就从那一天开始,这样算来他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只有短短两天。

  如果说第一次赴英时的蒿俊闽还稍显稚嫩的话,那么经过了近半年中超联赛洗礼的他如今再谈起前往切尔西试训一事,已显得成熟了许多。蒿俊闽说:“今年4月份第一次去英国试训时的我很轻松,身上也没有什么压力,那时候的目的也很单纯,就是希望出去看一看,向球队的教练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这回可不大一样了,除了压力更大一些,别人对我的期望也更大,尤其是俱乐部领导和很多球迷对我的期望。换句话说,这次去目标要更明确一些,毕竟两次试训下来,对方要有一个比较,也要到做决定的时候了。”

  由于明年3月份蒿俊闽就将年满18岁,因此阻碍其登陆英伦的最大屏障已经不复存在。而在莫里尼奥今夏正式入主切尔西俱乐部之后,新任主帅的意见也将对蒿俊闽此行能否成功起到关键作用。不过按照英超球队以往的惯例,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们是不会采取行动的,而今年夏天切尔西俱乐部代表格拉斯的到来对蒿俊闽而言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据负责运作蒿俊闽试训切尔西的经纪人高琪介绍,蒿俊闽此次试训与上次一样,为期两周,他可以随切尔西预备队训练。由于英超球队的预备队就是一线队上场18人以外的其他队员,因此水平不低,蒿俊闽若想在高手如林的豪门球会中立足,无疑要展示出过人的一面才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