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川苏交兵以快制快 天津女排以逸待劳坐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今晚报

  今天下午,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三阶段附加赛将进行一场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的比赛,由四川队主场迎战江苏队,两队两个回合比赛总比分的胜者将进入半决赛,与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争夺决赛权。

  四川队和江苏队水平相当,风格相似,都是以老带新的队伍。相比之下,四川队身高占优,身高1.89米的赵静和身高1.88米的王可可使得四川队在网上更具优势。在主力二传 手李红归队之后,四川队水平明显提高,她们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的表现明显好于第一阶段。江苏队虽没有太高大的队员,但主教练赵金才更多强调的是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冲劲。快速多变一直是江苏队克敌制胜的法宝,防守好是她们的长项。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江苏队技术全面的特点显露无遗,两次战胜辽宁队的成绩让她们极大地增添了自信心。

  今天下午川苏之战,是一场以快制快的较量,四川队的两位副攻手王可可和陈静是主要进攻点,江苏队的主攻手张慧和接应二传手陆倩火力也很猛。能否盯死对方重点人物,将是川苏两队取胜的关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