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报:收获宝贵经验 泰达整理行装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今晚报

  首届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平局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有一些遗憾。在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的球员们普遍对本赛季最后的成绩感到满意,并对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了信心。

  刘云飞在赛后表示:本赛季泰达队其实各方面都比较好,可惜的是前半程的比赛没有打好,有很多场次该拿分的都没有拿到。否则进三甲的希望是很大的。即便如此,泰达队 最后还是完成了赛季之初制定的目标。同时创造了泰达队在职业联赛中的最好成绩。明年,日渐成熟的泰达队将有实力冲击前三名。

  于根伟在谈到泰达队这一个赛季的表现时,特别强调了泰达队在前半段的低潮期。泰达队在联赛的中期曾经长期在保级区徘徊。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全队团结一致,在联赛的后半段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这一经历对于泰达队的队员,尤其是年轻队员来说是一种宝贵的财富。

  在更衣室里,泰达队的球员们都显得比较平静,同时也都对山东鲁能队打进的那个越位在先的球感到非常遗憾。毕竟,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一个赛季会更好一些。

  经历了一个曲折的赛季,但这个赛季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不论是在成绩上还是在经验的积累上都是一个收获的赛季。随着诸多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和球队整体实力的不断增强,相信下赛季的天津泰达队将会是一支更加有实力、有活力、有希望的球队。于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