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摘下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激战9场。太阳队主场93比97不敌森林狼队,九连胜被终止。加内特拿下23分、19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斯普雷维尔22分、7个篮板球,卡塞尔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19分和5次助攻;太阳队替补球员只得了6分。斯塔德迈尔拿下28分,马里恩21分、18个篮板球,纳什22分、8次助攻。

  马刺队主场80比77击败活塞队。帕克拿下20分,邓肯得到18分和18个篮板球。比卢普 斯最后一节6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湖人队97比88击败勇士队。热队105比81大胜公牛队。魔术队104比98力克尼克斯队。奇才队114比90大胜鹰队。猛龙队89比91败给凯尔特人队。76人队86比94不敌灰熊队。步行者队87比113败给国王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