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顽强八一惊天大逆转 辽宁女排客场痛失好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今晚报
顽强八一惊天大逆转辽宁女排客场痛失好局(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三阶段附加赛昨晚开战。在争夺进入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八一队在主场先负两局的情况下,一举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比2险胜辽宁队。

  辽宁队主力接应二传手楚金玲手指受伤,未能随队征战益阳,其位置由老将齐建华顶替。昨晚面对老对手八一队,辽宁队开场后打得很积极,有伤在身的主攻手王一梅继续以主力身份出场。辽宁队各点开花,进攻犀利,拦网和防守均打出了高水平。八一队副攻手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主攻手王丽娜和王忱压力较大。前两局,八一队以两个23比25告负。第三局当辽宁队以17比15领先时,八一队用上官一琳换下小将王忱,比赛发生了转折。上官一琳在乱战中帮助八一队连得3分,使得辽宁队阵脚有些慌乱。八一队趁势将比分差距拉开,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四局,八一队快攻和强攻渐渐打出效果,防反体系比前两局更稳固,最后时刻凭借王丽娜出色的强攻和发球,以25比22再胜一局。决胜局,辽宁队自身失误开始增多。八一队越打越顺,以15比9锁定胜局。军辽两队次回合比赛将于11日移师辽宁盘锦进行。

  在昨晚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比0(25比20、25比23、25比22)战胜河南队,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