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精神领袖划上赛季句号 根伟破门泰达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0 今晚报
津门精神领袖划上赛季句号根伟破门泰达名列第六
乱军丛中于根伟抢射得分 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经过了一年的风风雨雨,2004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昨天下午终于落下大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坐镇主场泰达足球场的天津泰达队最后时刻痛失胜局,与联赛亚军山东鲁能队1比1握手言和。尽管未能用胜利作为本赛季的终了,但泰达队仍以22战7胜8平7负积29分的战绩获得第六名。这是中国足球开展职业联赛以来,天津队获得的最佳排名。

  由于马拉与哈斯科维奇两名外援累计3张黄牌缺席此战,后卫王霄也因为腿伤未愈无法登场,本场比赛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对首发人员进行了微调。王军出现在后腰位置,迟嵘亮出任左边前卫,小将卢彦担纲前腰,锋线上依然是于根伟与加利的组合。开场后泰达队便显示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不停地向山东队大门发起猛攻。第16分钟时,迟嵘亮大禁区外抬脚劲射,皮球砸在球门横梁上弹出底线,这记颇具威胁的打门拉开泰达队进攻的序幕。此后,于根伟、加利均有机会打破僵局,只可惜运气欠佳。上半时,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山东队换上刘钊、苑维玮两员小将,意在锻炼新人。泰达队抓住机会,于根伟在第56分钟时补射建功,与门将出现配合失误的正是刚刚被换上场的苑维玮。一球领先的泰达队此后仍有机会扩大比分。山东队没有放弃扳平的希望,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山东队不懈的进攻终于收到回报,外援尼古拉斯反越位成功,他在右路大禁区边缘突破,面对出击的刘云飞冷静将球分给中路插上的周海滨,后者轻松推射空门追平比分。最后时刻,加利再次错失单刀球机会,泰达队只得遗憾地以一场平局结束中超元年的联赛征程。

  中超联赛第22轮其他比赛结果为:深圳健力宝队2比2平大连实德队、上海申花队0比1负于辽宁中誉队、北京现代队4比1大胜重庆力帆队、青岛贝莱特队1比1平四川冠城队、沈阳金德队0比3不敌上海国际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