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黔山体垮塌抢险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贵阳12月4日电 记者在贵州省纳雍县鬃岭镇左家营村岩脚组特大山体垮塌事故现场看到,山体开裂越来越严重,国土资源部、民政部和贵州省在现场监视险情的专家组认为,山体随时有再次垮塌的危险,抢险指挥部决定暂停挖掘抢险。

  据抢险指挥部介绍,12月3日凌晨3时40分,岩脚组后山发生大面积山体下滑,波及9个村民组、414户、1697人,受灾19户、88人,目前确认遇难25人,19人下落不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