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手身陷女乒主帅传言 乔红吕林赶忙秀“推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女足选帅遭遇“难产”,女乒主帅人选亦尚未定论。针对最近盛传的“女乒主帅要在前国手乔红和吕林中产生”的传言,在长沙担任民间队选拔赛主考官的两前国手均使用起乒乓球“推挡技术”,“我们来长沙只是参加选拔的活动,而不需要回答此类问题。”将记者的提问生生挡了回去。

  本月3日,乒乓球民间队的选拔正式开赛。参加选手须经过以下二关才能进入前80名 复选,第一是接起发球机发的任意6个球,第二是挑战国手三个球。从日前比赛来看,很多选手不适应机器的随意性和快速性在首关就黯然离开。考虑到很多选手不是专业出身,乔红和吕林还是“手下留情”,举绿牌频频通过。

  两人同时现身湖南,身处传言漩涡中的他们自然免不了被记者问及近来盛传的主帅人选问题。当记者向乔红和吕林求证换帅传闻时,两人均表示:“我们来长沙只是参加民间国球高手的选拔活动,并不需要回答此类问题。”

  (吴心)

  (观宇/编制)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