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胜5平5负,1860主帅下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慕尼黑1860主教练鲁迪·博莫尔在本赛季率队打了15场德乙比赛,获得5胜5平5负的战绩终于被俱乐部解职。12月4日,慕尼黑1860俱乐部宣布目前球队由助理教练雷纳·毛勒尔接管。本周末德乙比赛1860主场对菲尔特将成为毛勒尔以主帅身份带队的开始。

  博莫尔的下课并不令人意外,慕尼黑1860本赛季的成绩实在不敢恭维。5胜5平5负的战绩让1860冲上德甲失去希望,上轮1∶5输给亚琛之后更是把1860推上了悬崖。中国球员邵佳一甚至在公开发表的个人周记中写道:“如果他继续执教的话,必须要解决几个难题,还是照老套路踢的话,那他就不是会不会下课的问题,而是明天还是后天下课的问题。”德国媒体也认为,一直让1860在联赛中段游离而无法让俱乐部看到升级的希望,是博莫尔下课的直接原因。

  但是,博莫尔此时下课也有点出乎意料。本轮对阵强大的菲尔特是1860本赛季冲甲相当关键的一战。看来俱乐部已经无法容忍博莫尔,连最后的机会也没有留给他。

  即将接手的毛勒尔是首次坐上主教练的位置。他于1960年生于德国曼海姆,在1990-95赛季曾效力于慕尼黑1860队,他还效力过瑞士巴塞尔,德国比勒菲尔德、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和温特哈兴等球队。至于做主教练,则还是第一次。德国媒体此前有消息称,周一慕尼黑1860俱乐部召开了紧急会议,博莫尔被保了下来。不过在周六,俱乐部还是作出炒教练的举动。有趣的是,博莫尔还是德乙联赛上第300个中途下课的主教练。

  (刘佳伟)
5胜5平5负,1860主帅下课(图)
上图:慕尼黑1860官方网站截屏图。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