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烽火)摩纳哥轻取雷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3日进行了第十七轮的首场比赛,结果传统强队摩纳哥队主场以2∶0轻取雷恩队。

  主队摩纳哥队在上半场两分钟内连入两球,早早奠定了胜局。第30分钟,塞拉利昂前锋卡隆在禁区内混战中将球捅入球门,主队1∶0领先。仅仅过了1分钟,摩纳哥队的另一名锋线杀手、乌拉圭人切万顿利用对方后卫的低级失误,将皮球送入网窝,为主队再下一城。

  下半场的比赛索然无味。领先的摩纳哥队将大部分时间用于控球和防守,希望保存更多的体力迎战下周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对手拉科鲁尼亚队,2∶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全场结束。

  本场比赛之后,摩纳哥队积26分,在法甲排名榜上暂时列第三位,落后领头羊里昂队10分。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