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壁球公开赛在多哈收拍:法国选手林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专电 世界壁球公开赛3日在卡塔尔的多哈收拍。排名世界第二的法国选手林库在决赛中苦战五局,以3∶2险胜排名世界第一的英国名将比奇希尔,夺得冠军。

  五局的比分为5∶11、11∶2、2∶11、11∶10和11∶8。

  比奇希尔在第四局里曾以10∶9领先,再得1分即可赢得比赛。但林库关键时刻没有 手软,一口气连取3分,把决赛拖进了第五局并最终获胜,决赛共打了83分钟。

  这是林库今年获得的第四个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13个桂冠。林库的表现表明,他已经走出了去年年终总决赛输给埃及选手沙巴纳的阴影。

  (观宇/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