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生“涉毒”听证会将于8日在沈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沈阳专电 记者从辽宁足球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关于辽宁中誉队队员刘建生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听证会,将于12月8日在沈阳举行。届时,有关医学专家将听取刘建生本人的陈述,判定刘建生“涉毒”事件的性质。中国足协也将根据听证会的结果对当事人作出处罚。

  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在接受采访时说,参加8日听证会的人员将包括刘建生本人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两名医学专家、中国足协的代表以及辽足的代表。在听证会上,刘建生将就自己的行为作详细的说明。

  据辽足介绍,中国足协是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同意召开听证会,给刘建生一个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的。

  据悉,中国足协将根据听证会的结果,作出对刘建生的最终处罚。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