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悬赏“大儿子” 打得好就奖耐克鞋球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文宋洋/摄今报辽阳电中锋威尔逊的表现越来越好,蒋兴权喜上眉梢,每次谈起威尔逊,蒋帅总要先说上一句“这傻孩子”。言语中尽显关爱之情。见蒋帅非常喜欢性情憨厚的威尔逊,辽宁队队员干脆改称威尔逊为蒋帅的“大儿子”。蒋帅也没亏待这个“大儿子”,昨天训练结束后,蒋帅对威尔逊说:“打好了,过几天我找人给你要一双耐克鞋穿。”

  威尔逊的家境非常贫寒,加盟辽宁队后,无论训练还是比赛,威尔逊的脚上始终穿着一双已经破旧了的耐克鞋。直到队里发装备,威尔逊才有了一双新的篮球鞋,然而他还是不舍得将旧鞋扔掉。看到威尔逊过得如此拮据,昨天训练结束后,老将接军将自己刚刚买来的一双崭新的阿迪鞋送给了威尔逊。“我太爱你了。”接军的慷慨相助让威尔逊感动不已,他忙将新鞋套在了脚上,仔细端详起来。高兴之余,一向少言寡语的威尔逊竟然当着大家的面大声唱起了一首英文歌曲。

  “他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威尔逊的突然兴奋让站在场地另一端的蒋兴权吓了一跳,蒋帅忙让翻译过去询问是怎么一回事。得知威尔逊是“因鞋而歌”时,蒋帅发出了爽朗的笑声:“这傻孩子,真是傻的可爱。”随后,蒋兴权走到了威尔逊的身旁:“不错,穿着挺好看的。”“接(接军)给的,我喜欢,接是个好人。”威尔逊发出了嘿嘿的笑声。

  看到威尔逊对新鞋爱不释手的样子,蒋兴权也来了兴致:“你穿多大的鞋?过些日子我找人再给你要一双耐克。好好比赛,就算是给你的奖励了。”“真的?15码的。”威尔逊开心地说。听了威尔逊的回答,蒋兴权点了点头自言自语道:“15码应该是多大呢?以前我给李德要过一双,号好像差不多……”

  蒋兴权对威尔逊的关爱也让队员们羡慕不已,队长郭士强使劲拍了一下威尔逊的脑袋:“这大儿子,真没白当。”“啊?”威尔逊在众人的笑声中变得一脸茫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