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排被逆转憾负八一 再赢一场就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拉开大幕。客场作战的辽宁女排在先胜两局的大好形势下,不可思议地又连丢三局,最终以2:3遗憾地输掉比赛。不过,目前辽宁女排晋级四强的希望依然存在,只要在下周主场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依然有望挤掉八一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女排在开局阶段打得非常好,她们利用出色的拦网和强攻, 在比赛中一直都掌握主动,顺利地以25:23先声夺人。在第二局比赛中,辽宁女排依然没有给八一女排太多的机会,她们出色的战术打法,让对手感到异常吃力,结果辽宁女排又以25:23将大比分扩大成2:0。第三局,场上风云突变,逐渐适应了辽宁女排打法的八一队很快取得领先优势,并以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辽宁女排依然未能把握住胜机,以22:25再丢一局。在决胜局中,一度以2:1领先的辽宁女排再次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最终八一队以15:9拿下决胜局。

  赛后,辽宁女排主帅文宏伟说:“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的确让人感到很可惜,不过能在客场将比分带进决胜局,从另一个角度上看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