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力拔活塞六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马刺力拔活塞六连胜(图)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帕克(左)突破底特律活塞队球员华莱士的防守上篮。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张勇)“大本钟”华莱士禁赛6场后首度复出,但活塞还是未能赢得强强碰撞的胜利。昨天,在主场迎战活塞队的较量中,帕克拿下20分,邓肯贡献18分、18个篮板,帮助马刺80∶77力克强敌,迎来六连胜。

  主场迎战劲敌活塞,马刺队却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邓肯、帕克内外开花,马刺12∶5先声夺人。此后内斯特洛维奇、鲍恩也锦上添花,马刺以18∶7遥遥领先。麦克代斯、德尔菲诺奋力反击。但首节结束时,活塞仍以16∶22落后。

  第二节较量,马刺队乘胜追击,接连打出9∶3和7∶0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至46∶37。第三节伊始,马刺队再度打出7∶0的高潮,一度确立63∶42的21分优势。麦克代斯、拉希德·华莱士连续跳投得分,本节结束时,活塞将比分追至48∶63。

  上赛季总决赛“MVP”比卢普斯突然爆发,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比赛结束前7.9秒,正是他的一记三分球,帮助活塞将比分追成77∶78。巴里罚中两球,马刺80∶77领先,活塞还有4.9秒的时间。但可惜他们开界外球却被马里克·罗斯抢断,无奈之下只好犯规。虽然罗斯两罚不中,但活塞队已经失去了将比分追平的时间。

  其他比赛中,灰熊客场94∶86击败76人、步行者87∶113不敌国王、湖人97∶88击败勇士、森林狼97∶93击落太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