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禁药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蒙哥马利是个骗子,9秒78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是在他服用兴奋剂后创造”,这个自从蒙哥马利被怀疑服用兴奋剂之后,一直弥绕在人们心中,近乎相信却又不愿相信的消息终于得到了最“权威”的承认。

  在美国广播公司播放的“药王”孔蒂谈话节选中,孔蒂披露了女飞人琼斯悉尼奥运会夺得五枚奖牌完全是依赖服用违禁药物,引爆今年国际田坛最大的炸弹之后,美国广播公司 20-20节目接着继续发表了孔蒂的谈话,这位THG之父再次给了田径界几乎毁灭性的一击。

  孔蒂在谈话中称他一直给蒙哥马利和琼斯这对飞人情侣提供兴奋剂,帮助他们提高成绩,并且让蒙哥马利成为了这个星球上跑得最快的人。“我知道这是所有世界纪录中最贪婪的一个。”孔蒂说,“但是我们都想实现这个梦想,而我是出谋献策者。”当被问到这样打破世界纪录的行为是不是属于一种阴谋犯罪时,孔蒂承认不讳,他说:“是的,如果你的意思是它是不是一个违法行为,毫无疑问是的。”

  29岁的蒙哥马利和琼斯一样,从来没有在药检时被查出服用禁药,但是美国反兴奋剂组织根据对孔蒂负责的BALCO实验室罪证的收集,对蒙哥马利也展开了调查。美国反兴奋剂组织本来准备在今天11月份对蒙哥马利提出起诉,但是由于证据之类的原因,听证会被延期了。

  美国媒体在5月份曾经披露了一份由孔蒂提供禁药的体育明星名单,名单中共有27人。如今怀特和哈里森已经接受了处罚,现在孔蒂又自己揭露了蒙哥马利和琼斯的丑行,下一个会是谁呢?(辛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