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巴萨球星是最大支持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33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当地时间昨天,戴维斯杯男子团体赛决赛结束了前两场的较量,西班牙18岁小将纳达尔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罗迪克,结果纳达尔3比1取胜,这样在首日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2比0领先美国队,冠军几乎到手。

  纳达尔也一夜之间成了西班牙的英雄,整个塞维利亚的街头巷尾都在谈论着这位未来网坛新星。此时此刻,最为心醉的不是别人,正是小将纳达尔的亲叔叔,前巴塞罗那著名球 星,原西班牙国家队主力,现效力马洛卡俱乐部的纳达尔。

  小纳达尔六岁的时候,像叔叔一样迷上了足球,但在小纳达尔不小心夺得了马洛卡地区少年网球比赛单打冠军后,他便开始了自己的网球生涯。然而,学习网球要比参加足球训练昂贵很多,小纳达尔的父亲根本无法承受,当时莫亚肯定地说:“这孩子一定会在网坛大显身手。”故此,叔叔决意全面支持侄子的网球事业。为了小纳达尔能够得到更多的名师指导,叔叔不惜请来了法国名教练,并邀请西班牙很多高手指点迷津。

  赛后,叔叔激动地说:“我为他获得胜利感到骄傲,更加相信成功距离他不远了,纳达尔最应该感激的还有费雷罗,他的谦让给了纳达尔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