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义乌承诺奖励国青30万? 王海鸣:没听过没拿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1 南京晨报

  晨报义乌4日电 昨天南北女足明星赛结束之后,国青主教练王海鸣参加了一个晚宴席,回来后又和一些球员出去Happy,直到深夜11点多才回到房间。

  王海鸣住在宾馆的628房间,正对面就是记者的626房间。面对记者的采访,王海鸣的心情十分舒畅,说话时眼角也挂着笑。

  对于记者的提问,王海鸣几乎有问必答。由于关于他是否将担任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的话题太多了,形势也已经基本明朗了,因此记者和他聊起了这两年女足生活条件是否有所改善的事。王海鸣介绍,国青拿到世界青年锦标赛的亚军,按照有关规定,奖金将在120万元人民币左右,分到队员手中,主力能拿到四五万,替补也至少会有一两万。有说法称国青队的奖金是170万,王海鸣笑着说:“这不可能,获得多少奖励,是严格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来的,120万,一分也不可能多。”王海鸣介绍,目前这笔钱中国足协已经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了,还没发到队员手中。

  谈到奖金的问题,记者顺便提到了义乌承诺的给国青队30万奖励是否到位的问题。没想到,王海鸣对此竟然是一头雾水:“义乌奖励30万,这是谁说的?至少我没听说过有这笔奖励。而且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国青队现在没有人接受过这笔奖励。”如此看来,这次义乌举行的所谓中国女足青年队庆功、奖励会,难道只是在“作秀”,而没有实质的行动?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