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女足“最后的疯狂” 新玫瑰玩到凌晨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1 南京晨报

  晨报义乌4日电 采访女足的记者是幸福的。由于不像男足那样被疯狂追逐,女足姑娘们来去相当自由,而她们下榻的酒店也没有包楼层的情况,记者甚至可以和她们在同一楼层混住,近距离审视姑娘们的生活。

  在义乌采访的这几天,记者有一个强烈的感觉:和男足相比,女足姑娘们玩起来其实也比较疯狂。只要你留心一点就很容易发现,即使到凌晨两三点钟,也有刚刚从外面玩了 才回酒店的姑娘们出现在眼前。所不同的是,男足出去泡吧、K歌什么的,经常避开记者的视线,偷偷溜出去,而女足姑娘们则显得从容许多。

  义乌是全国有名的小商品城,很多东西不仅新潮,而且价格低廉。因此,白天可以很容易碰到女足的姑娘们。对她们来说,由于收入比较低,到小商品市场里“淘宝”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不过,女足的姑娘们晚上经常有人玩到深夜甚至凌晨才回酒店,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吃惊。

  昨天谈到女足很晚才回酒店的情况,王海鸣笑着说:“是呀,这群丫头就爱疯玩。难得有这样轻松的机会,大家玩玩我们也不反对。”

  今天女足姑娘们已经各奔东西,尤其对于这一届的国青队,打完世青赛使命也就随之结束了。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