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一批虐囚照片曝光 “海豹突击队”也虐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联社3日报道,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还没有最终平息之时,又一批新的虐囚照片浮出水面。美军已经对此展开调查,这次虐囚丑闻的主角是美国王牌军中的王牌军——“海豹突击队”。

  其中一些照片上标注的时间是2003年5月,这比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囚丑闻发生得还要早,因此也可能成为在伊拉克发生的最早的虐囚丑闻。

  美联社记者是从一家商业图片网站找到这40多张虐囚照片的,这些照片是一名妇女上传的。据她说,她的丈夫从伊拉克回来时带回这些图片。目前还不知道是谁拍下了这些照片。

  美联社就这件事向海军方面求证时,他们表示正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位海军发言人表示:“这些照片涉及如何对待战犯和囚犯的问题,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会全面调查此事。”

  (孙晓慧)

  图:

  本次公开的虐囚照片中,一些照片上标注的时间为2003年5月,早于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