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当着我的面注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45 潇湘晨报
琼斯当着我的面注射(图)
  我做错了吗?是的,但仅仅是我一人吗?绝不!整个圈子都是腐烂的,我完全可以保持沉默,但你们想看看运动领域最腐烂的一面吗?来看吧!

  2001年4月21日,我坐在加州一间酒店的总统套房内,玛丽安·琼斯就在距离我不到几尺的地方,她当时正在试图打破女子室内300米跑的世界纪录,这不是她第一次想这么做,我们俩都为此兴奋不已。

  自从前一年的8月我开始提供给她包括“The Clear”在内的兴奋剂起,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功,她赢得了包括悉尼奥运会三枚金牌、两枚铜牌在内的许多成绩。我知道玛丽安通过了测谎仪,这只能让我相信测谎仪根本没用。

  她拿着价值1000美元名为NovoPen的注射器来到我的房间,这种药可以增强人类生长荷尔蒙,我得教她如何使用。玛丽安一点也不紧张,她解开右大腿上的紧身裤,把4.5个单位的这种荷尔蒙注射进了自己的四头肌。

  第二天,玛丽安赢得了比赛,不过没能打破那个在1984年创造的纪录。我一点也不吃惊,因为在那个还没有什么药检的年代,运动员可以随心所欲滥用药物。我喜欢玛丽安,我认为她与其他人做的没有任何不同,她只是用到了最好的药,我对此非常自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