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进国家队马拉要回去 经纪人:有留在天津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25 每日新报

  马拉昨天在泰达足球场的最后“演出”,让人联想起来他要永远地离开天津,不过记者从马拉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称,马拉明年还有留在天津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马拉和加利郑重地和队友们道别,加利说:“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我们感到和大家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现在我要回家了,祝大家圣诞快乐。”当加利发出这样告别感言之后,马拉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表示:“自己很快还会回来的 。”这和他以往说的“一定要离开天津,回欧洲发展”背道而驰。

  记者随即采访了马拉的经纪人,他对于马拉是否明年会留在天津队解释说:“马拉和天津签订了三年的合同,按理说他应该留下。”但是在记者的印象中,去年就同样的问题采访这位经纪人的时候,他曾表示马拉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现在看来马拉的经纪人并不想透露马拉合同的具体细节,而这份合同很可能是阶段性质的,也就是说,只要马拉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俱乐部方面就有权优先续约。

  为了马拉的事情,他的经纪人昨天还专门来到了天津,“马拉本人确实想回去,主要是他考虑到能入选国家队,毕竟他们国家队主教练很难看见咱们的比赛,对马拉也无从了解。我这次来天津也是为了这件事情,我想听听俱乐部方面对马拉的想法。不过这中间还要牵扯到新任主教练是否欣赏马拉,马拉是否适合改变后的天津队这样类似的问题,而这些问题现在还没办法解决,所以下面的事情也都不好说。不过总的来说,马拉留下不是没有希望。”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新报记者王晓东本版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崔跃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