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前六蒿俊闵为泰达高兴 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见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24 城市快报

  当听到球队进入前六的消息后,小将蒿俊闵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回到休息室后,蒿俊闵立刻收拾自己的行囊:“我今天晚上8点多从首都机场回家,大概12点前就可以见到爸妈了。”

  上一场比赛开和让蒿俊闵的心情非常不错,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前,他依然希望自己能够用精彩的表现献给天津球迷。全场比赛,蒿俊闵的表现可圈可点,几次给于根伟的传球 都非常有威胁。最后的结局让蒿俊闵有些失望,当记者告诉他球队已经获得联赛第六名时,他的脸上才露出笑容。和队友的不紧不慢相比,蒿俊闵显得非常急促:“不急不行啊,明天天津没有回武汉的飞机,只能做今晚8点从首都飞往武汉的航班。”

  当然,蒿俊闵在家休息不了多长时间,12月7日他将在北京与经纪人高琪一同前往英国,赶赴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两周左右的试训。昨天,天津队很多队员的老朋友———医学博士韩慧特意赶到泰达大球场,为蒿俊闵检查腰伤。“一切还好吧,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就是有些疲劳,所以这两天我的任务就是好好休息。”在赶赴机场的车上,蒿俊闵对记者表示:“如果在切尔西试训顺利的话,我想自己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虽然切尔西换了主教练,但是我想我会用良好的表现来打动他。”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