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派发年终花红 “败将”中国仍“凑”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09 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茂) 从下周开始,亚足联将举行一系列的年终会议和颁奖大会以及多项大赛的抽签仪式。虽然中国足球遭受世界杯小组赛铩羽的沉重打击,但是中国足协仍然会派出多名重量级官员出席本次年终大会。

  12月7日至12月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亚足联将一连3天举行3大部分的会议和活动。第一项是亚足联各委员会、执委会的内部年终总结会议;第二项是2004年度 亚足联11项大奖的颁奖仪式,中国足球在年度最佳女足球队、最佳裁判、最佳新秀奖和公平竞赛奖4个奖项获得提名;第三项则是多项赛事的分组抽签仪式,12月9日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8强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成为本次亚足联年终会议的压轴戏。亚足联还分别召开竞赛委员会、裁判委员会、纪律委员会、技术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新闻委员会以及执委会会议。以上会议将直接研究和讨论、制订2005年的工作计划和方案,更重要的是,以上会议也是亚足联内部权力再分配的会议。

  尽管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惨遭淘汰,但中国足协仍然没有放弃出席会议,以亚足联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席的张吉龙和担任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委员的杨一民为首的多名足协官员,将分别出席参与多项会议。这对捍卫中国足球应有的权利、对中国足协制订明年的工作计划都有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