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主帅“终场”总结:这一年中超联赛不真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杯水,一盒烟,青岛凯莱酒店318房间内烟雾缭绕,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向记者敞开了心扉。赛季行将结束,回首自己在四川足球度过的4个月,年近花甲的大连人高惠辰的开场白多少有些让人吃惊,“这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出了很多事情,形势也很混乱,还好,我们总算是挺过来了……”

  关于川足“我懂得拜码头”

  谈到四川文化和四川足球,高惠辰表示,“我相信适者生存的道理,我想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必须去适应新的生活。来到四川之后,我懂得‘拜码头’,从媒体,到球迷,再到相关领导,我们都接触过。事实证明,这样的沟通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关于环境“今年联赛不真”

  谈到这里的时候,高惠辰坦言,“今年联赛可以说很多是不真实的,联赛混乱的程度让我有些时候感到震惊。其中,包括赌球啊,罢赛啊……很多很多不可遇见的东西,我想足协是需要负责任的。”

  关于成绩“结果基本满意”

  中超谢幕,冠城排第9位,并且已经晋级足协杯的决赛。高惠辰表示,“我对这个结果基本满意。我来的时候,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什么硬的指标,只是要求我全力保级。对于我来说,我觉得‘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只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结果会好起来的。”

  关于未来“冠城可拿冠军”

  “技术不行战术补,战术不行体力补,体力不行毅力补。”在首度透露了自己21字治军方针之后,谈到未来的日子,高惠辰坦言,“我不喜欢预测未来,我是一个为了足球注定漂泊的人,今天还说不准我明天干不干呢?如果我继续干下去,虽然对手山东队很强,但我还是憧憬着能获得12月18日足协杯决赛的胜利。”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方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