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杯越野滑雪瑞士站:挪威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2月4日电 4日在瑞士伯尔尼举行的本赛季世界杯越野滑雪瑞士站比赛中,挪威选手海特兰德和比奥尔根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在女子800米自由式比赛中,比奥尔根击败德国选手金策尔,获得她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金策尔获得亚军,比奥尔根的队友约姆莱名列第三。

  比奥尔根周六的胜利也扩大了她在总成绩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目前她积410分遥遥领先。爱沙尼亚选手斯米贡积260分排名次席,后者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在男子1·35公里自由式比赛中,海特兰德赢得了他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瑞典选手弗雷德里克森和挪威选手肖尔斯塔德分获第二、三名。

  目前在男子越野滑雪总成绩积分榜上,没参加伯尔尼分站赛的德国选手泰希曼仍以积283分排名榜首,本站比赛仅获第14名的俄罗斯选手罗契耶夫则以积198分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