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最终争得中超老九 主教练高惠辰逢人就说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客场逼平青岛贝莱特,四川冠城队积23分,排名中超第9。主教练高惠辰逢人便说满意。

  联赛结束了,高惠辰对排名第9的成绩非常满意,但他认为冠城队现在的问题仍然很 多:“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我来冠城队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但由于球队后防线伤病过多,人员很难调配,所以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办法解决。不过,只要我在一天,就会一步一步地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我来四川已经四个月了,我接触了很多人,球迷、记者,还有各级领导,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我逐渐了解了四川,也知道了在四川如何更好地与人交往,这对我以后的执教非常有用。如果我留在四川,我相信会执教得更加得心应手。”

  自从带队以来,冠城俱乐部对老高的表现非常满意。如今带队打到第9的位置,他是否会留下来呢?高惠辰说:“我很喜欢四川,但能不能留下来,并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不过我留下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如果我留下来了,现在这拨球员,我一个都不会放,还会让俱乐部购买一些我相中的球员来补充球队的实力。”

  记者问:“想过夺得冠军没有呢?”高惠辰说:“当然想,不过难度很大。山东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想要战胜他们非常不容易,不过我们会努力的!”本报记者胡锐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