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选手周斌/刘诗雯夺得乒乓球世青赛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4日电在日本神户进行的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4日决出了混合双打冠军。中国选手周斌/刘诗雯在决赛中经过6局苦战,以4:2击败队友马龙/常晨晨后夺冠。

  6局的具体比分是:7:11、9:11、11:9、11:8、11:5和11:5。

  同日还进行了男、女单打的1/4决赛,结果四名中国女单选手有三人成功杀入半决 赛,男单则有两人晋级四强。

  曾在2003年世乒赛上闯入女单八强的日本选手福原爱以4:1战胜了中国的王璇后闯入四强。在周日的半决赛中,福原爱将对阵刘诗雯。削球手范瑛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与队友常晨晨展开“内战”。

  男子单打方面,中国的马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1击败了波兰选手奇米涅尔。在一场中国选手的对决中,林晨以4:1力克队友周斌后杀入四强。半决赛中林晨将对阵马龙。

  上届亚军、韩国的赵彦来将与中国台北选手吴志祺争夺另一个男单决赛的席位。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