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薪金没有 续约更难:力帆主帅希佐两手空空回家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4:41 重庆晚报

  力帆排名垫底,有关希佐能否拿到四十万美元薪金的疑问也就有了答案。据记者了解,对力帆今年的糟糕成绩很不满意的力帆高层已经指令俱乐部按照当初和迪那莫签订的合同办事,意思就是不偿付这笔薪金,不过力帆高层也表示,鉴于希佐为这支队伍作出了不少努力,他们也会考虑付给希佐一定的劳务费用。

  力帆老板尹明善之前曾经表态,即使希佐完不成合同上规定的成绩,也会考虑付钱 。不过尹明善这句话的前提是力帆要打得好看,而且能够看到希佐带出了更多的新人。但事与愿违,最后几轮力帆不仅输得很窝囊,希佐更是否定了自己的“青春革命”,这样一来,力帆高层的态度就是按照合同办事,拒绝支付这笔费用。

  据透露,不少力帆高层人士认为,不付钱是天经地义,而且在续约问题上,他们认为没有理由继续签希佐,“合同怎么写的就按合同写的办,完不成前十名的成绩,理所应当就不付钱,不续约。”力帆负责人准备回去后研究一下合同,经研究商讨后,下周给希佐一个明确的答复。

  尽管力帆至今在偿付薪金以及续约问题上还没有公开明确态度,但包括希佐和他的老板莱佐都意识到了会是什么结果。据透露,莱佐日前给力帆负责人打过电话,当力帆负责人明确表示打不进前十按照合同可以不付钱,不续约时,莱佐没有提出任何的异议,“他们不认可是不行的,毕竟合同里白纸黑字写着,谁也赖不过。”一名力帆人士对记者说。据他透露,他们即使最后不付钱,可能也会考虑给予希佐一定的劳务费,“人家也挺辛苦的,兢兢业业的干了半年,我们可能还是会有所表示。”

  记者 王印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