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不愿出拳落空 第四次投资人会议突然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4:16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王成)“革命党”的第四次投资人联席会无法如期召开。从昨天开始云集北京的各地记者,大多是到了京城后才得到这个多少有些意外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革命党”投资人在前晚碰头后,对当前足球改革的形势进行了重新判断和分析。在昨日凌晨决定,将第四次聚义改在12日,地点仍是北京。早在前天晚上,G7成员就齐集北京,参加了一个规格很高、有多位高层领导参加的慈善晚会。晚会后他们碰头 ,对目前的改革形势进行了重新分析,认为在足协的改革领导小组尚未开会拿出一套方案之前,投资人自己的聚义很可能继续缺乏与足协沟通的平台。事实上,为了避开这次此前已经炒作得很充分、将在足协旁边的大宝饭店召开的投资人会议,阎世铎已经前往深圳去为冠军颁奖。而大宝饭店对承接此次会议也一直比较迟疑,这让G7意识到,此时此地开这个会,效果未必好。

  此外,有消息称体育总局领导班子可能近期有所调整,这也是G7静观其变的一个原因。

  记者从足协了解到,下周一足协将召开一次包括几大副主席都参加的中层干部会,会上就将未来的几大事宜进行定夺,深化改革也是其中一个重要议题。各地足协和各俱乐部对足协发出四个问题的建议已经有了反馈,足协总结后将拿出自己主导的改革方案,以便在本月11日至17日之间召开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作为纲领性文件抛出。投资人联席会延期至12日举行,很大程度上也是希望届时再来和足协唱对台戏。

  记者了解到,前晚的碰头会,G7已就明年联赛的思路,财务制度的公开等交换了意见,秘书班子将在一周时间内将这些意见总结归纳,以便12日再次抛出重磅炸弹。昨天下午,部分投资人已陆续离京,徐明尚留在北京的实德会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