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泄愤:不能老被欺负 直接给国安两点球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4:16 重庆晨报

  没有了升降级的情况下,比赛的结果实际已经没有了明确的意义。但在中超最后一轮中,力帆上下仍然为在客场受到的不公正待遇愤愤不平。赛后,仍然余怒未消的陈宏表示:“我们肯定要上诉,再这样搞下去,中国足球就真没什么意思了。”

  “仇人”担任第四官员

  看到本场比赛的裁判安排时,力帆上下就有了不祥的预感。因为在力帆主场与实德比赛中漏判而被力帆申诉的陈红辉出任第四官员。陈宏表示:“这样的安排本身就很有问题,前不久我们才申诉了陈红辉。不管什么说,至少在最近都不应该安排他出现在我们的比赛场次中。”

  当然,陈红辉只是担任第四官员,但在下半场一次力帆队员受伤后,担架都已经应主裁的招呼进了场,陈红辉却阻止力帆的队医老银进场施救,还好当时力帆方面比较克制,才没有出现争执。

  背后撞人是“合理”?

  队长魏新在要边时就遭遇了一个小笑话,当时他要到了绿边,而当值主裁黄俊杰却指着现代队长徐云龙,让他先挑边。魏新说:“北京的风大,我明明猜对了硬币却不让我挑边,这怎么行,后来还是我主动说是我猜对了,这才在上半场挑到顺风的这一边。”

  现代队攻进的第一个球,实际上是徐云龙从背后将魏新撞倒后突破传中。魏新在场上就去找黄俊杰说徐云龙背后撞人:“你猜当时黄俊杰怎么说,他说你回去翻翻规则,背后撞人是属于合理冲撞的范围。弄得我一下子就没有语言了。”下半场,石俊的第二个进球又一次被判越位在先。

  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陈宏就打电话向郎效农表示了不满,就陈红辉出任第四官员和黄俊杰不公正的判罚提出了抗议,并明确表态,力帆将按正常程序进行申诉:“我知道结果无法改变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我们不能老被人欺负,你要早说我们就不打了,直接给国安两个点球算了。中国足球再这样,真没法搞下去。”本报记者王成(北京专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