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兆军不想错过留洋机会 实德:对方应该清楚他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2:4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深圳报道胡兆军通往荷甲海伦芬之路正在搭建之中,他的经纪人许宏涛正在运作他去荷甲试训的一事,而实德俱乐部认为,如果对方诚心想要,就不需要走试训的过程,他们应该清楚胡兆军的实力。胡兆军在谈到这次转会时说:“我不想再错过留洋的机会了。”

  在去深圳的飞机上,记者和胡兆军谈起留洋的话题时,他就说我现在很后悔,就是 错过了多次去欧洲的机会。据记者了解,在国奥的时候,胡兆军就有去欧洲的机会,“当时有很多俱乐部在和我联系,包括何甲的,还有比利时联赛的俱乐部。”当时由于国奥队任务很重,胡兆军因此错过了多次去试训的机会,胡兆军因为国奥小组赛就错过了去荷甲试训。“现在想一想,很多机会就这样浪费掉,很可惜啊。”从胡兆军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留洋的心情很迫切。“在国内踢了这了这么长时间了,现在就想走出去,感受一下欧洲足球的氛围,这样对自己的发展和提高都有好处,你不能否认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欧洲应该是现代足球最好的地方。”胡兆军在谈话中透露,虽然荷甲水平也不是很高,但毕竟荷甲处在欧洲联赛中,除了可以感受到欧洲足球的氛围外,还可以将其作为跳板登陆五大联赛。

  据胡兆军经纪人许宏涛介绍,荷兰方面对胡兆军表示非常感兴趣的是两家排名中游的俱乐部:海伦芬和罗森达尔。他们早已经得到了胡兆军的个人资料和比赛录像带,其中海伦芬队在年初还派一名助理教练专程来中国,观看胡兆军在中超比赛中的表现。“他们对胡兆军的实力有很深的了解,其实早就应该去试训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这件事情一直没有成行,”许宏涛说,“在三个联赛间歇期里,我们都运作了这件事情,但都因为其他原因耽搁了,我们希望在联赛结束后,能尽快去荷甲走一遭。”

  而实德俱乐部对于胡兆军去荷甲试训一事不是很感兴趣,当胡兆军将自己试训的想法告诉俱乐部后,实德俱乐部认为,如果荷甲想要他胡兆军,就不要试训了,如果对方坚持要让胡兆军试训,胡兆军可以选择放弃。在实德看来,让球员到荷甲试训,不是很风光的一件事情,毕竟胡兆军曾经是国奥队长,实德现在的场上队长。或许实德对于胡兆军的将来有更好的打算,这次去荷甲是胡兆军的经纪人运作的,属于个人行为,而实德俱乐部也一直在运作国奥队员出国一事。

  在今年年初成功将董方卓转会到曼联的时候,林乐丰就说,下一个留洋的目标就是国奥队员,国奥五虎都有实力走出去,实德会为他们创造机会的,虽然不能说他们都会有机会去欧洲,但他们当中的那个球员很可能不久就会登陆欧洲的。作为国奥队长的胡兆军肯定是实德留洋蓝图上重要的一个运作对象,可以说,实德不会对胡兆军的未来没有任何打算。或许胡兆军这次去荷甲试训就和实德的留洋计划发生冲突。记者发现,一直跟踪大连实德的意大利经纪人再次出现在实德去深圳比赛的人群中,或许在联赛结束后,实德留洋潮将开始涌动。

  据了解,和胡兆军去荷甲试训的还有胡兆军的前国奥队友徐亮,许宏涛在运作胡兆军的同时也在运作徐亮去试训,或许这两个哥们也开始了他们之间的竞争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