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嫁给刘翔七个理由--逛街不怕被抢包 路障是小CAS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1:58 东方体育日报

  《我是刘翔》面市已经一个多星期,刘翔自己怎样看待此书?刘翔昨天表示,为了保证训练时间,他还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把这本书从头到尾仔细看一遍:“虽然我没有静下心来仔细看这本书,但我有时间就会去翻翻,也算粗看一遍吧,我讲的事情都在里面。”

  从出书前的口述开始,刘翔就持一种想到什么说什么的态度:“我记得当时自己口述花了六、七天,把过去记得的所有事情都说出来了。”

  如今训练时,刘翔的队友经常会谈论起这本书,他的大师兄谈春华觉得书中那封女网友写的《嫁给刘翔的七个理由》非常有意思:“逛街不怕被贼抢包,就凭翔GG的速度,再多的路障都是小CASE,更何况追一个小毛贼?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能追到‘亚洲飞人’的女孩,肯定比亚洲飞人还快吧……

  就在谈春华绘声绘色地背诵书中的经典段落时,其他队员也围了过来。此时,谈春华也作为一名师兄给师弟指导:“刘翔,你现在不用急着找女朋友,一切随缘,好好训练破世界纪录才是最重要的,这可是过来人的感受啊。”

  书中写到,“刘翔自制力非常强”,谈春华也说,“确实如此,我们一般玩网络游戏都是通宵达旦的,但刘翔从不这样。有时候他即便是在寝室里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玩,可到了晚上11点钟的样子,他也会很自觉地关上电脑睡觉。这点很让我们羡慕,因为我们做不到,很多时候,训练就是这样被玩乐所耽误的。”作者:本报记者吕日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