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美女核心离队仍小胜 河北主教练赛后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全国女篮甲A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1轮比赛,北京首钢客场94比84力克河北露露,目前以18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核心球员钱薇娟已于上轮比赛结束后返回台北,这对首钢的整体实力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不过首钢本赛季曾经在主场以41分之差大胜过河北露露,实力和心理上都占有一定优势。本场比赛开始后首钢频频强攻内线得手,外援迪麦亚填补了钱薇娟的空缺,她一人连投 带罚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志在复仇的河北队虽然在下半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首钢队田琳、张帆3分球接连中的,打破了主队反超的美梦。

  虽然战胜了对手,但首钢主教练孙瑞云仍有些不满,她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对球队表现不很满意。我们的攻防速度比较差,一赛季内两场比赛分别以41分和10分赢河北,这表明进步快的是河北队。”

  在其它场次中,卫冕冠军八一队客场99比87战胜上海东方,重新夺回积分榜首位。黑龙江辰能90比74战胜吉林澳华,国手苗立杰大唱独角戏,一人为主队拿下41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