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淘汰赛山东横扫河南 提前上岸仅咫尺之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21:23 中国排协
女排淘汰赛山东横扫河南提前上岸仅咫尺之遥(图)
  在今晚进行的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十一轮中,主场作战的山东济钢女排以战胜河南女排,从而在双方二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0、25:23、25:22 。

  第一局,开局,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进入状态慢,倒是河南队打得较为主动,以3:1领先。山东队在进攻中没能注意后排的保护,对方在反击中屡屡得手。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山东队在进攻和防守上打得十分积极,很快以13:10领先。此后,山东队打得及为顺手,并以25:20先拔头筹。

  第二局,山东队开局不理想,在9:13后,山东队加强发球的攻击性,扣球连连得分,反以14:13反超。虽然河南队但山东队再未给对手机会,以25:23再胜一局。

  第三局,山东队打得自信、主动,虽然情绪上一度出现波动,但是河南队在进攻和防守上一直未有起色,没能对山东队构成威胁,以22:25输掉了第三局。

  赛后,河南队主教练刘庆认为:“河南队队员今晚表现失常,尤其是主力队员发挥欠佳,打得很被动”。刘小红在谈到山东队在本场的表现时说:“我们山东队今晚赢在自信上,队员也比较积极主动,山东队赢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