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北女足明星赛成为进球表演赛:北方队五球狂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宝彤报道:2004年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昨天下午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中心结束。比赛结果令观众大出意外,北方队以5比0大胜南方明星队。

  昨天的明星对抗赛更像是一场演出,国青女足主帅王海鸣完成了开球仪式,他的七名国青小弟子也获得了参加南北明星赛的殊荣。上半场一开场,北方队就表现出很强的攻击力,第7分钟中场断球后传到右路,再横传给禁区中央的11号张彤。张彤一停一射,皮球应声入网,北方队首开纪录。第10分钟,北方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由8号施萌雨主罚命中,2比0。连失两球的南方队在国脚浦玮的率领下展开反攻,一度在北方队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但是,经验老到的北方队在第35分钟再次敲开了南方队的大门———当时南方队后场传球失误被断,北方队拿球后传给禁区里的10号韩端,韩端晃过上来封堵的后卫后一脚推射,球入远角,3比0。第37分钟,北方队右路拿球突破后下底传中,14号任丽萍从后插上,用脚垫射,将球打入近角,4比0。

  下半场,双方均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以给更多的球员表演机会,但北方队没有停止进球步伐,第46分钟,北方队中场断球后立刻组织进攻,右侧高速插上的老将张鸥影在得球后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以5比0结束了本场比赛的进球表演。

  在中场休息时,中国足协特意为中国第一名女国际裁判左秀娣举行了简短的挂哨仪式。
南北女足明星赛成为进球表演赛:北方队五球狂胜(图)
  图为南方明星队14号队员滕巍(左)与北方明星队4号队员毕帅拼抢

  新华社记者 郭勇/摄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