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16轮:“红魔”有望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第16轮北京时间今晚开战,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红魔”近来气势如虹,至少能以两球优势得胜。

  曼联上轮在客场以3比0完胜西布朗,斯科尔斯头顶脚踢攻入两球,近两轮联赛有三球进账,范尼斯特鲁伊也有进球。三名老臣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基恩齐齐找回比赛感觉,成为“红魔”近期状态神勇的关键。他们不仅控制了中场,还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主帅弗格森也 许不想破坏中场简练快速的整体风格,连续两场用弗莱彻打右前卫,脚法秀丽的C·罗纳尔多被挤上替补席,弗莱彻在右路的突破能力虽然不及罗纳尔多,但防守积极,打法实用。

  南安普顿伤员很多,比蒂、帕哈斯和麦肯等中前场球员仍无法出战,主力门将尼米本场有望复出。他们上轮在主场险些负于水晶宫,凭借中后卫雅格布森的进球才把比分扳成2比2。鉴于球队糟糕的战绩,主帅维基利的能力受到置疑,原主教练斯特拉坎复出的呼声很高。斯特拉坎近日否认了这一传闻,他只会充当南安普顿和维基利的支持者,没有重返帅位的打算。

  自从曼彻斯特德比战互交白卷之后,曼联在欧联、联赛和联赛杯取得六连胜,攻入13球,失球只有两个。曼联中前场攻击点众多,范尼和鲁尼本赛季联赛进球较少,本轮在主场面对防守不稳的南安普顿,必然争取入球,“红魔”有望打出一场大胜。

  本报记者 刘毅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