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西班牙老将匹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吴广崖报道: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昨天在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实力,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1杆匹马领先。以2杆之差排第二的是英格兰选手霍维尔。首轮表现平平的中国选手张连伟,昨天找到了极佳的状态———打出64杆,总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排在并列第六。中国另一选手梁文冲则打出68杆,排在并列第十。

  西蒙尼斯昨天共射中6只小鸟,没有吃下一个柏忌,以129杆(65-64)、低于标准杆11杆取得两杆领先。英格兰选手霍维尔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在第二位。卫冕冠军哈灵顿只打出68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两名不知名的选手并列第三。

  张连伟最近的成绩都不太理想,日巡赛上丢掉了明年的参赛卡,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除第一天打出69杆之外,再无出色表现。前天,张连伟抓下两只小鸟球也吞下两个柏忌球,以70杆的成绩并列28名。

  昨天,张连伟顺风顺水,从后九出发。第一洞,他就成功抓下一只小鸟球,接着在第3、5、7、8洞分别抓下小鸟球,以5只小鸟球、31杆结束九洞。第十洞,张连伟又是以一记小鸟推开局,如果不是最后一洞的柏忌,他的成绩可能提升到-7杆。

  梁文冲昨天的表现也不错,一共拿下5只小鸟,但在第8、9两洞连续丢杆,分别吃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结果,只能以68杆收杆,总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5杆。梁文冲的名次为并列第十名。并列第十名的还有泰国名将贾蒂和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

  (晓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